家居“性冷淡”趋势,北欧风设计满足你

2018-02-07 11:46:00  房天下家居 房天下家居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北欧家居有一种不动声色又优雅的美,让人蠢蠢欲动,欲罢不能。

​​红色是中华民族最喜爱的颜色,甚至成为中国人的文化图腾和精神皈依,氤氲着古色古香的秦汉气息;延续着盛世气派的唐宋遗风;沿袭着灿烂辉煌的魏晋脉络;流转着独领风骚的元明清神韵,甚至成为中国人的文化图腾和精神皈依,代表着喜庆、热闹与祥和。

过年

所以每当新年来到的时候,外面的世界是红彤彤的一片,就连空气的味道也是甜的,得应景一些,所以每个人的脸上也是挂着笑容。家里面也布置得喜气洋洋的,随着时代发展,民俗的兑现方式在简化,无论是婚还是丧。所以就又有了一个词:极简主义!新年置家的时候也是清清爽爽的就可以。

过年

北欧风格的家居无疑是最能代表这种生活理念的装饰风格,哪怕是过年置家依旧简洁。秉承一种“断舍离”的态度,在愈来愈聒噪嘈杂的繁华世界找寻一份内心的归属,自然的本真。外面的世界热闹就热闹好了,看宽却不看死。

—❶ —

睡觉空间的静谧安详

装修

卧室是第二个家,我们都希望睡觉的空间就是很简单的睡觉空间,没有杂质,没有尔虞我诈,没有尖酸刻薄的冷眼嘲讽,有的只是安静而祥和的空气,就躺着做梦、做着放空、抬头看时间、远眺看窗外风景就很好。

装修

都知道棱角鲜明几何切割是北欧风格的特质,长方形的双人床,白橡木的材质清新淡雅,细腻的纹理很是好看,纯洁的样子不经任何尘世的沾染,切肤的接触之后似乎也会洗刷周身的尘埃,只为给你提供高质量的睡眠。

家居

以清新的笔调勾出简洁的轮廓,清新的自然与温馨的色调,让空间变得素净明朗,可爱的外形设计很讨喜,漂亮的小脚设计独特有品,摆在卧室很吸人眼球 ,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为生活增添一丝小资的情调~

— ❷ —

客厅空间的休闲自在

家居

除了黑夜和冰冷,大自然也慷慨赋予北欧丰富的森林资源,人们就地取材,让木的温润和质感渗透到家居设计里的方方面面。所以黑白灰+原木的搭配也很受欢迎,并且这些好品质的实木家具是可以代代相传的,时光沉淀下来的一张老凳子,一块旧木板,都会让你的客厅更有味道。

北欧风

​读一本书,品一杯茶,舒适而惬意,一把有设计感的休闲椅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一些。清木堂休闲的经典款选用进口的白橡木制作而成,休闲椅的每个部件都经过圆滑的设计,避免出现磕碰。半月弯的扶手设计在放松手臂的同时也放松了一天疲惫的心。

北欧风

吱音是国内一个年轻而富有创意的小众家具品牌,他们设计的家具幽默有趣。这款沙发床由于是可以折叠的设计,即使是小户型也适用,省空间还很有创意。简约的纯色搭配在北欧风格的客厅空间里hold住整个环境的氛围。

— ❸ —

餐厅空间的禅意美好

冷淡

现代人们的生活是呈蒸蒸日上的趋势,吃喝享乐这件事已不是现代人的理想生活状态。过年也是过个热闹喜庆,是意义。年夜饭的餐桌上是丰盛至极的,吃进嘴巴里的是一种仪式感,餐厅空间是静谧美好的。

壁画

充满艺术风情的装饰画丰富了空间,装点了生活,让家变得诗情画意。美丽的木槿花和红色的火烈鸟带来明媚的阳光,让你一抬头就能感受到多彩的生命力,挂这样一幅装饰画,整个餐厅空间都明亮起来了,是装饰画,也是主人品位的体现。

始终

​原木风采的时钟也别有一番风味,如水波纹般的纹理,能够铺平燥乱的内心,在时间的洪流中博取一份宁静。与自己对话,铭记初心。巧妙利用了竹丝工艺,将一个很有趣很有新意的挂钟做出来了! 提醒你的是时间也是自然轮回的痕迹~

年味

北欧家居有一种不动声色又优雅的美,让人蠢蠢欲动,欲罢不能。清清爽爽的样子似乎和新年的大红色不相搭,是一股清流啊,也是极简生活理念的体现。看来年夜饭的餐桌上也不需要满汉全席的效果了,精简一些挺好的~一盘饺子足矣。

襄阳房天下家居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